close
  • 第一次的po圖

 
 

我是姵~

各位大大好呀!!這是我第一次po圖外加發文章

別太期待呀!@@

所以....不好和傷眼或不喜歡ㄉ    請多多見諒呀!

其實很久之前就想poㄌ   卻沒下定決心和有空

現在,poㄌ,請各位格友們看看呀!!

第一張:

唉~不用說 這張看起來就是怪怪滴!(臉怪怪ㄉ

但看在我是會給各位格友們ㄉ 見諒呀!

第二張:

挺俏皮ㄉ感覺(自我感覺

但感覺很僵硬呀....@@

第三張:


這張普通 但身體怪怪  是否?

修ㄌ好幾次,可是還是不滿意

會ㄉ人敎我怎修吧!!

第四張:

很久之前 ㄉ圖 二月份時

那時好像在放寒假!!好好~

說時再 我挺喜歡用奇異筆描  但效果實在不好  

第五張:

雖然這張畫不出我想要ㄉ感覺

但我還挺喜歡ㄉ   各位覺ㄉㄋ??

 

 

 

看完啦!!有沒有傷到各位ㄉ眼?若有ㄉ話 抱欠啦!!>- <

希望各位給些建議、想法、批評呀...

都可以ㄉ

還有不喜歡ㄉ人  不免強呀!

喜歡ㄉ 、不喜歡ㄉ、還okㄉ、有待加強ㄉ、(感想)

幾ㄍ字就好ㄌ,留言給我,給我些參考

 

本文引用自peidream52 - 第一次的po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