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版主:

各位大大好呀! 這是我第二次po圖唷!

而這次poㄉ圖感覺很沒有誠意

因為很久之前就準備要PO

結果一直拖到現在

所以圖都是雜七雜八ㄉ   都是很久以前畫ㄉㄌ

sorry呀!!

但還是希望不怕傷眼ㄉ人看完能給我一些意見

謝謝唷!

CsSeNNjqXrBvrmpHYFOJdg

這第一張是我基測考完時畫ㄉ   6月時ㄉㄌ

說實在我挺滿意這張ㄉ   而且也挺喜歡

因為那時人很輕鬆   剛考完嘛~~

本來就要poㄉ 但抱歉!本人太懶ㄌ

 

AEQeMkkbuHE5SWuGngz7hg

這張是我畢業前一天畫ㄉ

沒把草稿就直接用色鉛筆畫ㄌ

所眼睛完全失敗    因為畫ㄉ凸出去然後就一直補

所以變ㄉ特大

後來我還幫忙畫一ㄍ在全班送老師ㄉ感恩卡上

那張較成功><但還是沒有很好

 

081VpZ9KNudJLqnmmJYCdw

畫ㄉQ版(自認

但我朋友和我家ㄉ人都說這張不好看

可是我粉喜歡ㄉ說 他們都說比例怪怪

我不會修呀.....

原本超有信心ㄉ說

你們覺ㄉㄋ??誰能敎敎我??

 

IMAG0415

這張超久之前ㄉ  但還是在今年拉!

但感覺粉久呀!!

一直只有畫一單手

兩ㄍ男生ㄉ手都沒畫上去

好可憐呀.....當ㄌ一段時間ㄉ獨手男

話說   我最喜歡中間ㄉ女生><

 

 

FifK_PO_jPvrUzEqyii4Ig

這是畢業前幾天畫ㄉ

和我ㄉ好友 (男生就是她畫ㄉ

說實在我很喜歡她畫ㄉ男生頭和髮型

真ㄉ很帥唷!!(我有要和她A圖  到時會PO

而女生就是在下畫ㄉ

 

6fw9jSk8HS_78clPxu6MRA

這張我畫很久ㄉ說  都 一直在修她ㄉ腳

結果.....唉~失敗

請看ㄉ時候把她ㄉ身體和腳分開看   

因為上下完全不成比例呀!(都是我只顧著畫腳啦!!

 

好啦!此次PO圖完畢

共六張圖+1

請各位參觀ㄉ給我些意見吧!!

留幾句或幾字ㄉ感想    然後善意ㄉ痛快批評巴!!

圖就是要有人批評指教才會進步滴!!

本文引用自peidream52 - 繪圖雜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